2009.08.30    天氣:非常非常熱....    地點:西門便所餐廳


 


  半個月前就和朋友約好了吃飯,正午時分頂著大太陽出門,.....熱翻了我這個大肚婆~


 


來到約定吃飯的店家,不知是我加上女兒兩個人的溫度,總覺得店裡冷氣不夠涼,竟然吃到一


 


半,一、兩滴汗就從我脖子下流了下來~來人阿...請把空調開到最強,好嗎?不然等等有個


 


孕婦要暈倒啦~!!


 



 


菜名,德洲嫩雞排~恩...應該是吧~最快上來的一餐點~


 



 


某位大小姐請的"歡樂雙拼"~


 



 


海鮮焗烤飯~


 



 


我點的"奶油燻雞焗烤"~就是焗烤~還不錯吃啦~


 



 


前人的留言~我也給它丟了張垃圾進去~呵呵...


 



 


附餐"馬桶霜淇淋"~


 



 


和可愛的便便來張合照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u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